close
十二星座的野蠻口訣☆牡羊☆勇敢感情上,牡羊一旦野蠻起來會就瞬間爆發,完全失控。別說別人,就算牡羊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婚禮佈置什麼,保管讓你馬上明白什麼叫做真正的野蠻,你還沒給嚇暈的話。野蠻指數:99野蠻口訣:欠扁是吧?我成全你!☆金牛☆我願意酒店兼職別看金牛平時老老實實,話很少的樣子,野蠻起來可是絕對媲美八級地震,余波不斷哦!!野蠻指數:64野蠻口訣:我不說話,你就關鍵字行銷當我好欺負啊!☆雙子☆我就是我雖然雙子的本性明理好奇,不喜歡來野蠻這一套,但是感情上,真的野蠻起來又別有一番恐怖--雙設計裝潢子會和你講道理。你覺得講道理沒什麼可怕?!野蠻指數:75野蠻口訣:你聽我說……(下略N萬字)☆巨蟹☆我真的受傷了巨蟹的買屋野蠻可不是說會用螃蟹的鉗子夾你,眼淚才是巨蟹最厲害的武器。雖然淚水淹不死你,別人以為你居然欺負巨蟹的鄙視眼神,倒是真酒肉朋友的可以讓你覺得甯願去死。野蠻指數:62野蠻口訣:鳴鳴鳴鳴鳴鳴~~☆獅子☆勇敢獅子可是森林之王,野生的哦!所以千萬別去招惹票貼獅子!就算獅子被關在你愛情的籠子里也不行!如果你不小心讓獅子丟了面子,說要咬你的時候,可別當是說笑!野蠻指數:92野蠻房屋買賣口訣:我咬你哦!☆處女☆零缺點處女座的野蠻就像女生耍脾氣,咬牙跺腳,外加埋怨--聽起來很可愛是吧?如果處女座整整一天結婚都是這個樣子呢?你還會覺得很可愛嗎?如果處女座每天都是這個樣子呢?野蠻指數:68野蠻口訣:哼!不和你說了! 你欺負人家酒店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54plkt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