犧牲品最後一絲絲的溫柔我把它纏繞在手上 握緊 消逝也許哪天我們都走裝潢在路口希望相遇時可以從妳嘴型中看出:你好嗎?我想這樣便足夠過了這麼買屋久 卻還不到中秋時間總是在流動 拋棄我我不記得我剩下了些什麼所謂的膠原蛋白愛情在我看來是很輕易就能壞掉的東西因為妳們 我開始知道我的短處我節能燈具擁有的東西 比我想像中的還不足遠遠不夠不~! 也許我根本就不懂再也沒室內裝潢有下次的自以為是就委屈妳們成為我收藏的犧牲品不會在有下一個開始直住商房屋到這次結束為止 我開始真正的認為我不是好人只因為我回想著過去我所澎湖民宿想的根本不是人該想的我真的該死對不起 我能做的就是下輩子不要遇見澎湖民宿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室內設計}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54plkt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