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博建築設計特和兩名女兒拍雜誌照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澳大利亞新快網12月19日報道,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近日在接受採訪時爆其家庭隱私,稱他擔心女兒找不到好男友。據報道,阿博特及其女兒被澳“Who”雜誌評選為2013年年度最受矚目人物。他們在訪問中敞開心扉,大談男友景觀設計、同性婚姻級紋身。
  阿博特的女兒Frances的上背部有一個小紋身,而她很害怕被父親知道。“我的紋身是一個大寫字母A,代表著‘Abbott’這個姓氏。因為爸爸生了3個女兒,我想這個姓氏不會被繼承下去了。”Frances在訪問中表示。“我在紋身前都會知會爸媽一生,但爸爸固態硬碟說,‘你在殘害你的身體’。但我還是紋身了,而爸媽看到紋身後都覺得很美。”
  56歲的阿博特和20歲的Bridget及22歲的Frances在訪問中大談他們的私事。女兒Bridget說,父親不會強迫別人接受他的觀點,包括他對同性婚姻的反對觀點。“我對婚姻抱著傳統澎湖民宿的看法,但當今女兒思想更加新潮”,阿博特說。
  Bridget還說,儘管阿博特立場強硬,但他是一個“隨和的”父親。“爸爸對我們的判斷有信心,但如果他認為我們錯了,她會耐心地與我巴里島們交流。”尤其是認為女兒們的男友不合適時,阿博特就會給意見。“世是沒有合適的男朋友。”阿博特笑說。  (原標題:澳總理受訪時大談私事:擔心女兒找不到好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54plkt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