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惹的禍 昨天蛋又被蚊子親囉.氣澎湖民宿死我囉.給我親這麼多耶 蛋蛋不舒燒烤服.一直哇哇叫.臭蚊子遠離我家的蛋啦 我有烤肉食材幫蛋擦藥囉.可是蛋蛋還是會一直抓癢啦.蛋的皮膚真差耶 烤肉 昨天中午去樓下逛市場.順便買水果.買午餐.回來時蛋就被蚊子咬囉居酒屋 昨晚耳朵還沒那麼腫.今天起床更腫耶.氣酒肉朋友死囉.抹藥膏也沒用 下午叫麻吉帶我們去皮膚科看醫生.褐藻醣膠醫生說.寶寶抵抗力差.所以被咬就會很腫 蛋的皮膚保濕面膜像我.所以每次被蚊子咬.就會很久才會消喔.希望這次要快點好喔 面膜 不然看著蛋一直抓養的樣子.我也很難受耶.所以蛋不要術後面膜在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54plkt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