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東京行Day2_元箱根區(4)華盛頓飯店是在橫濱Yokohoma區域商務及背包客的第一首選,它臨近橫濱中國城,附近有很多中國商務客及中國人,早上我們吃了一頓好早餐........Melanie的燒退了!我們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這個飯店的早餐用餐地點採光很棒關鍵字排名....我的早餐:蛋菜火腿+日本熱狗+一杯Coffee窗外乾乾淨淨的街道,看不到台灣滿街的機車咆哮,日本就是這樣!一早車子駛離Yokohoma,開始前往神奈川 元箱根港車程約 1小時40分鐘或許看Google地圖,會比較知道到底往那裡走喔,Yokohama在A的位置,東澎湖民宿京都在正上方,元箱根在左下角的B,位於山區。比V的照片一定是我,這次有照片還是很樂喔.......進入山區了,去年在韓國之旅的經驗是不同景點總是要搭很久的車子,就看看風景囉!箱根最有名的就是海賊船了.......下車上廁所外,就是摸一摸護照,皮包術後面膜,全身的配備,唉苦命喔!誰叫我喜歡拍照呢!嘻導遊邱錫慧小姐是台南人,20年前與住台北的先生來到東京留學就停留在東京都,唸企管的她後來從事與專長無關的導遊工作,她的專長是東京路線及北海道喔!她清楚的給我們地理觀念Melanie看來還好喔!退591燒了看起來還可以,Jean這次是辛苦的媽媽啦!準備登船吧!上船先來一張Jean再來一張Melanie這個比V的已經被兩位小姐斥責只有這個手勢嗎? 哈哈!身為爸爸的我,全身的裝備還不夠,再幫生病的Melanie背上Lesport的包包,我勒!還在拍照喔!Percy只要售屋網是出國都是體力超好的!不好意思啦!又一個V啦!船開始行駛,看到對面來的另一艘船,有沒有像神鬼奇航的強尼戴普的電影情節一樣呢?約末十分鐘就開到對岸了......最有名的看牌,緊接著遊覽車已經在等著我們要前往神社參拜喔!再看一次元箱根港的樣系統傢俱子吧!來到神社,導遊邱邱(她的暱稱)清楚的解說歷史這個叫做 御神印就是幸運符主筆的小姐,日本人的白服是代表喜事喔.....這是大家所抽到的籤,無論是好壞都繫在這個看板,讓好運壞運都過去導遊幫我們一起拍了合照神木下面也要來一張喔這個是Jean幫會場佈置我拍的,說有進步了!V不見了.....記得卡通當中的雙手擊掌,叩叩然後拜拜的樣子嗎?才剛說,這個V又來了,說不聽啦!一旁的神水也是一定要體驗的,清楚的說明與邱邱的解說馬上來試試看....喝上一口吧!喝還不夠喔!連隨身的水壺都要來一壺,希望酒店經紀Melanie身體快好起來拍到好熱,不過我出國不會汗流夾背喔!所以只要把外套脫掉一邊。喝了神水立刻精氣神旺旺,馬上玩了起來這個也要來一張,可愛的Claps看完了神社,我們開始往下一個目標前進,在往山下走時,我們很幸運的看到了........Jean大叫 西裝Fuji Fuji......導遊說  我們真的很Lucky我的Canon EOS還是很爭氣喔,搭配Sigma的18-200mm 鏡頭,無論廣角或者像這種很遠的景都取得到喔!很短的時間快門 啪啪啪  三四張成功喔更近再一張..... 一樣看看我隨身帶的Nokia X6手機的拍攝,小額信貸很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54plkt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