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場文化—疑心病 某同事升遷屢屢受挫,疑心病的她,不檢討自己,竟將失敗原因歸咎於我,以為我破壞她的好事。 老實21世紀房屋仲介說,長官如果問我––我會不予置評,說好話不想講(原諒我還沒修鍊到幫她說好話的境界,因為受傷實在很嚴重),但說壞西裝外套話肯定不會,因為我何需為了這種人壞了我的修為,去造口孽呢??根本不值得我為她做如此犧牲,受她影響而憤世嫉俗。 長酒店兼職官疼惜我,我會以感恩尊重的心回報,但當「抓耙子」一向是我所不恥的,某同事一直對我惡臉相向,我都認為她在幫我消孽長灘島障,純為個人磁場不合,沒想到竟然揹了如此大且多的黑鍋,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我一向自豪且努力奉為圭臬而力行花蓮民宿的--就是要有好修養,不與人爭,盡量只講出於內心讚美的話,而不要口出惡言,為自己造口孽,因為有些事是各人角度問題591,或事情真相未明,以訛傳訛罷了。 如有真的覺得不妥的話要說,我會直接告訴當事人,不會拐彎抹角,在背後道人長短,找房子值得慶幸的事,我還有很多交心的同事,得以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發洩完了,我依然要做自己,凡事正向思考,才不會行事信用貸款偏頗,快樂的鑰匙掌握在自己手上,加油!加油!! 量有多大,福就有多大 心有多寬,路就有多寬 感恩惜福~~共勉之
酒肉朋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醣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54plkt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