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信念我秉持著這樣的信念  因為相信 所以願意去付出 去努力雖然有很多事不能順心  也會有很多事情讓人覺得不如意 不開心但是這是必經階段 總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  在壞都會過去在怎麼不如意  都還是會隨著時間沖淡過去...我相信朋友對我的幫助很大 朋友對我很重要  很需永慶房屋要大專和我的姊妹們一路走來  雖然總會有些許不順但是還是很謝謝有尼們陪著我 有時候很孤單時  都很慶幸有尼們在我身邊真的很開心有尼們的陪伴與關心  陪我走過最不如意的時期朋友 雖然有時候尼的脾氣讓人很受不了  但是還是很喜歡尼雖然之前有了男朋友之後  和尼漸漸遠離 不再那麼好住商房屋....雖然總是為了尼  和他吵了N次架 這些尼都不知道吧!!我不後悔這樣 因為朋友和他總不會兩邊兼顧吧~~雖然為了尼和他終究還是為了尼吵架又吵架  還是一樣放不下我們的友情這就是我相信友情不變的信念  對不起  我不是很好朋友但是不開心時我會陪在你身邊 絕不會讓尼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我喜歡大家都太平洋房屋很好  如果友情變調了  我會很難過....記得之前和他剛交往時  尼都不想理我 態度也都變得很冷淡有好一陣子 心情都差到極點  但是還好我還是調適過來了 對吧!!我連他都沒提過了  都沒跟任何人說過這樣的事情一個人也是默默的掉眼淚 拼命的調適著 .... 走過來了最終還是相信  東森房屋 朋友是不離不去的 最終還是朋友對我最重要了!!我真的真的好愛尼們  在成長過中....最愛家人  尼  就是朋友們了嗚嗚嗚    哭吧孩子     我們是好姊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54plkt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